Saturday, October 10, 2009

沉淀 放空


我用了一些时间,只因为我想好好的写出我的心情,很久没有那么平静的仿佛找回了以前的自己。还记得某年的我,每星期都会去desaru报道,没有原因,只是喜欢大海,什么都能放开,不管路程多远,我都很想去desaru。

这一次呢,去了redang。完全不同的地方却唤起了我的沉睡,这次不是沉淀而是检讨,做过的事情一直在脑海中盘旋,并没有伤心,而是一种莫名的动力要求着自己做得更好。好像变得很乐观,哈哈,我几乎完全放松,朋友说海边就是有这样的功能,能让人放松,好好的面对自己。那海水的蓝让你觉得它很有安全感。很久没有听见海浪的声音,很熟悉很满足,希望再去,明年就会去。我去上课时老师还说我变了,真的?我也不知道。

去潜水看海龟,游泳拍照,就只能做这样的事情对吧?但是我觉得我待得不够,我希望可以待一个星期,什么都慢条斯理,这样就很好了。我要的是停止,什么都停下来,好让我能聆听自己的呼吸。其实grade 8的文凭只是刚刚开始,要探索的还很多很多,并不能无法负荷,而是想想问题出在哪里。


不如面对大海,只因为它能保守秘密。
不是每个旅程都那么顺利,但我觉得开心就好,不需要什么事情都计较,那并没有什么价值。

给它自由?还它自由吧。没多少人珍惜,那它的消失值钱吗?

热吧?内心更加红火。

人生不能平淡无奇,我喜欢挑战。

如果你要乘风破浪,就请相信你的小船;如果你要爱情,就请你爱得简单;如果友情不够呢???拜托你请我吃大餐。

我还会去,四月或者六月,等我啊redang!!!

3 comments:

  1. 如果你要乘风破浪,就请到redang岛;
    如果你要爱情,就请你耐心等待,仔细寻找;
    如果友情不够呢??就要找henry请我吃烧烤...^^
    哈哈哈~~blek

    ReplyDelete
  2. 白痴勒你,我还拿你去烤面包勒,面包超人

    ReplyDelete
  3. 放輕鬆...每個人relax得方式都不同的///...
    這樣很好...你精神多了...
    也沒有那麼憂鬱...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