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其实你比我懒惰


我啊我啊,看吧,够乱吧?哈哈。去年的我,真的很懒惰,懒惰到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是谁,我一整年都没有什么练琴,通常是要上课前一个小时才练习的,去敷衍老师而已。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没有动力。但是奇怪的是,我的成绩不会差,反而还在很上面一下,所以我就理所当然的懒惰,今年才比较勤劳。现在我是一边看戏一边练琴,只要手指有在动就可以了,放一点点时间去听音乐,然后又继续一边看戏一边练琴,厉害吧?哈哈。

我想出去走走,但是又不想一直走。可以不要用走路吗?游泳看世界可以吗?不然坐车坐船也可以,每次都用走的,我的脚就快出火了咯。下个月去redang,下下个月去香港。这次比较期待去香港,因为朋友有跟我一起去。现在的我不需要休息了,你有发现吗?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到底是谁说这句话,让现在的年轻人每天都在休息。你承认吗?我承认。有天我跟朋友说,我们在kl的生活就像放长假,每天都活在放假中般自在又逍遥啊~我想现在就要把握时间,要学得太多太多,再不努力就没有时间学习了。虽然我选择在kl发展,但总有一天我还是要回到那原来的地方,毕竟是自己的家。人总会累,但希望不要把休息当作是逃避的武器,怎么躲怎么逃,始终还是要面对。

躺在床上的时候就在想,写部落格的真正目的到底是什么?这问题在我开始在网路上把自己的心事摊开时就一直重复的问着自己这样的问题。我时常读着某几人的部落,两个女三个男。每次看见女生的文章时都会觉得有同样的唏嘘,或者看见她们的直率,读得很安心。但我读男生写的文章时,觉得很可悲,很帅,不耐看。卖弄风骚,erm...,文笔真得不错,有时故弄玄虚的让人心灰意冷,有很好看的照片及好的文笔衬托,有时露露脸,有时没穿衣服,那眼睛的精彩。但是往往对事情两极化。真得很帅咯,但是你们又真得很可悲,难道这就是男人和女人的分别?教我的告诉我,只要简简单单,那样的音乐就已经很美。但是我们总是喜欢兜圈子,永远爱反方向,这叫有性格。喜欢让人去遐想,如果你越想不通文章里的表达,那男人越是兴奋得很,这样不可悲吗?开始放弃探索他们的心理,只因为那样的虚拟,只会让你更加空虚,同意?

这样的插电世界,没有了电源之后一切撇得干干净净。那是没办法的事情啊,只因为我们自己不敢面对自己,是社会的问题,这时代的艺术。我这样说也是在检讨,读别人的文章得到这样的想法并不开心,如果有人想了解,来跟我说,我给你看看帅哥的文章,没有价值的文章,那写得多么的好,只不过是引起别人对自己的注意与探索。

今天就到这里,下次我们来聊聊远距离恋爱,神秘的自私爱情。

5 comments:

  1. O.O读了~
    期待你下次的文章...哈哈哈
    渡假愉快!

    ReplyDelete
  2. 你的部落格很难找勒。
    我觉得写部落格不能100%表达出那时的心情,总是要顾虑这,顾虑那,所以我还是传统点,写在纸上好些。
    不过你很敢写,继续写下去吧~
    --健兴

    ReplyDelete
  3. 建兴,以前都不要看我写的东西,现在却自己找来看,这不会是世界末日的迹象吧?哈哈,我觉得我在friendster写的都比较好

    ReplyDelete
  4. 你每次叫我看,我就真的来看了咯。
    可是你的xcvhjnkl真得很讨厌==
    我去看看新的
    健兴
    p/s你打错我的名字了,真失望。。。haih.....

    ReplyDelete
  5. 就边错了而已嘛,失望你的头,你还不是每次放飞机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