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7, 2009

我不要你走得太快

爱情有太多种模式了,那天友人说会为爱自杀,我看了都觉得无奈

有人说之前被人玩弄爱情,我马上就反驳说这也归类在爱情的模式里

在爱情的开始会彼此探索,在爱情的旅程会遗忘彼此


每次看见他的分享我都觉得无奈,然而却希望他知道我所知道的

我说,分手要分得愉快,如果摆出自杀这一招,就再也不是朋友

要是可改变一个人的想法,我觉得我可以变成肖邦


有人讶异我和我的ex还是可以聊天喝茶

我叹气别人爱得用力,完全霸占整片土地

拜托,什么年代了还那么死去活来


自己呢?一但爱了就放不下,希望见面还是朋友

这样的结果,我还是维持得很好

需要惊喜 才能延续 毕竟那没有证书


那天MR v问我什么是爱情

就算那人多臭多恶心 你都想和她接吻

那就是爱情。


远距离恋爱,其实有点自私

想要爱情却不想束缚,狂欢后各自潇洒

可能每个地方都有爱情,可能害怕面对爱情


所以我说自私,看不起远距离恋爱

也可能妒嫉,因为自己得不到惊喜

但我更希望我爱的人在我身边,我才能体会爱


你呢?事情多得盲目了?

我记得王子变青蛙有一句话

停了下来是要你欣赏身旁的花草


脚步太快了,可能你连自己的最初也忘了

身边掠过很多,你错过的更多

是时候为爱想想,是时候为爱松绑


我们自作洒脱,但很多事都放不下

我相信我还是18

我相信你仍然沉醉在爱


有人投诉我字太多

写到这样总可以了吧?!

又要看又要投诉,人啊~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