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5, 2009

DIVE!!

我看见他为了他的理想,放弃卡路里,放弃他身边的事物。他的努力得到回报,他开心,然而我也是开心。我很认同一个人在做一件事情的时候总是带着别人的期盼,那才会做得更好,这一点的期盼一点的盼望,只希望对方快乐,然而自己能得到什么,已经不是在考量的范围。别人介绍我看,我真的没有后悔,很多的感动,我喜欢感动,那样的稚嫩,已经变成了过去试,你想要回到过去就必须努力付出,最后你还是能得到青涩的滋味。有时候一直尝试回到以前的生活,这让我有些困扰,原来不应该尝试回到,而是改变现状。一旦失去变荒了的追寻之前,那怎么不改变现在的情况呢?然而逃避永远是第一选择,这当然不是全部人,那如果我说绝大多数的人面对事情的时候总第一时间选择逃避,陶避面对,逃避解决,你觉得我有说错吗?

开始是自私的,可是友谊的萌芽也让对方感受到为了一件事情而努力的美好,持着不同的目标朝着自己的选择走,到最后得到的结果已经变得不重要了,等待的是那微笑那拥抱,人都会说过程很重要,我每次都觉得这些人会说出这些话其实是虚假的逃避,因为说这话的人往往没有为过程努力,往往把这句话当作失败的最好借口,但是也是最好的台阶啦,只是没有了原文的意义。

老是不能克制自己,那最后只是徒劳无功,累,但是过程轻松咯。去了三个月的gym,都没有什么瘦,还不努力就要肥得看不见地了咯,就现在开始减肥,不要放弃阿!最近是有点无奈,我办事效率太快还是别人太慢,每天就是等,等到没有时间的时候才来赶,烦不烦阿,我不知道,但是我做好了,等你而已。看见时间流逝,会担心自己的考试了,不知怎么办就走一步看一步,反正我是没有什么目标,文凭对社会重要,我却可有可无。

事情的发生往往会让你看清楚一个人真正的人性,哈哈。

1 comment:

  1. jia you in ur carrier and piano practice and calories..haha^^
    dun worry and dun give up o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