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3, 2010

hei

有些事情的发生是没有理由的,有些看法也是没办法被改变的。问我为什么要继续,我没有考虑就能马上回答你,我要赢。有人觉得我会跌得很重,但是如果没有把握我是不会坚持的。就像我坚持去泰国(虽然我很茫然),就像我坚持吵架,我坚持不和唱歌很难听的歌手同档,还有些莫名的坚持。当然我把远东老爷的话给听了进去,就是做人要flexible一点,在必要的时候我一定低头,在不必要的时候我拼死坚持。我不爱管别人怎么看我,就像我怎么说别人一样。

但是有时还是自打嘴巴啦,因为朋友的关系,有很多事情就当通融或者当成玩笑咯,那样生活才会美好。当我看见你们的合照时,我心想算了吧,我还是不要把秘密挖出来,有些事情就当作不知道,何必给别人一次难过的机会,就算你知道那是一个谎言,你还是会愿意看着你朋友陷进去,因为事情的结果往往跟你没有关系。反正都被别人说自负了,虽然我每次坚持的东西都会成真,但是我不想干预你的人生,你的爱情何时熄灭就要看你自己,我给的只是意见。我在kl只有tin koko这个朋友,我很爱他,不管你们怎么说,我也不可能放弃这个朋友,神经的你们!

我是对台湾之旅一点点的期待都没有,怎么总是那么穷(我写这句话的时候在叹气),我只带了1600还要减掉民宿的钱,整个就是乞丐之旅...但是跟自己的好朋友,日子也算可以过啦,虽然我们的团里面有个很富有的人,然而我看她可以嚣张多久。下次该去哪里好呢,该不该叫那些每次都说要一起去但是到最后却放飞机的人呢,真困扰人的问题啊!我想再去redang,想放松心情做个阳光男孩,哈哈!

我在做一个决定,是那么简单的问题却要人深思超久,最后又有什么价值?我比很多人好,就算输了全世界,祂都不会离弃我。我的等待让我困惑,我想回新山了,留在这里值不值得?人的存在留着的是什么意义,然而为了什么我们必须前进,结果又会怎样,这盘棋子走到了进退两难,那思考是必须的。

我怎么那么爱林宥嘉,怎么可以那么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