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3, 2010

雨下一整晚

打了一些字,然后按backspace,又打回同样的一排字,然后又按backspace,反复做着这举动,有些话很难说出口,有些字很难让自己接受。我想说的是,我等你,但是其实原来的我已经放弃了你,既然是这样,却为何总想起你,原来思念作祟,自己也无法控制。有些事情会不经意的留在你脑海,这些回忆会出现在你无法理解的时间里,你会慢慢回味,慢慢想念,鼻头有时会酸酸,眼睛湿湿。

不知道什么时候,我开始了一个人的旅行,没人陪伴,走过的地方只有自己知道,你的出现和你的离开好像没有任何意义,却可以给自己满满的体会,没有人陪伴,你的脚最后选择跟着自己,原来是那么放松。 我在香港活的一星期里,都很寂寞,我却很怀念那一段的经历,每天走过很多人的花园,看着人来人往,看着路人擦肩而过,体会那一风一光,所有的遗憾都好像被俘虏,随着人来人往而消失。

从来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一路走来,有些心结如果是对方先开启,会得到很不同的感受,应该说那是一种很真实的感动,放佛挥挥一手,快乐就来到了你面前一样。我从来都不专业,每一件事情都会一点点,这样对我来说就很足够。望着窗外窥探着的还是自己的秘密。我做决定都很快,因为就像人常说,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所以机票先买,过后才打算。

人真的很奇怪,在自己的国家的时候,从来不会欣赏自己国家的一草一树,到了别人的地方却可以因为一餐mcd而感到满足。我期待我在泰国会有什么事情发生,虽然我是一个人,但还算有人可以给我暂时的依靠。他对我来说是一个过客,没想到某天我们还是相遇了,你的出现应该还是跟以前一样,过了不久后就不会出现在我们的话话匣子里。我们有没有改变?我希望我们的热情会暖暖的包围着你,让你知道你是不孤单的。我还是很喜欢你那一句 YES I DO

那盏昏黄的灯还在亮着,而这光线对我来说真的好刺痛,它唤醒了我所遗忘的事情,好让我能赶快完成。八月份对我来说相当沉重,连呼吸都觉得有压力,我对你的思念在这个月份总是最浓,我想,如果你在,我会是个怎么样的人,我们的关系,存在着什么意义,但你对我来说还是无可取代,我很想你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