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0, 2010

给你我所谓的理由

显,累的是我,而你呢,我觉得还没有资格说话。
我的包租婆呢,我对她真的是没话说。五月的时候你就说你会把合约的事情搞好,最后呢?你回了我一句:你现在对合约这件事很急吗?可能你认为你这样反驳很有理由很高级,但我觉得你很cheap.是你应该负责的事情,现在都几月了呢?我在想如果我要搬需不需要算你一份,但是理直气壮的你可能想换个环境

我不想跟你说话是因为我觉得我对你的忍耐已经到了一定的限度,所以我觉得保持沉默是最好的方法,可能就像我所说的,你们家太有钱了,看你们花钱让我有点负荷不来。你有几个LV?你要的房车大概位于什么价钱? 你家人花父母的钱的时候有心痛的感觉吗?

如果让我知道你回去依靠你以前所谓的好友,我真的有可能永远看不起你。

有时我觉得你们很可悲,跟你所谓的(dear) pillow talk一整夜但是有90%说的都是废话,朋友的角色好像只是默默地给与精神上的支持,但是却无法做出些事情让某件事情得以缓和。友谊里面的你们,好像在面对一些事情的时候,友情马上变得廉价,无法好好的体会对方和帮助对方。你们的虚伪是我一直以来没有办法接受的,我知道是之前的事情让我心里有些疙瘩,但是很多东西我说的都没有错,只是你觉得可贵的友谊不想被我的几句话给打翻。

不要叫别人来问我说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你的自以为是让我更烦。或者你要别人来觉得我无理取闹,好,如果你要我认错可以,但是请你想想你对在哪里,我没有要指责你,是你自作聪明的把事情摊开。

我就算没有办法也不会吃回头草,跟你真的很不一样

1 comment:

  1. 我只是想保持沉默,不想在面对那些一再被提醒的事情,我不是累了,只是想休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