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31, 2014

K先生的餐馆七月份有个节目
那我建议他把活动登在媒体上

好不容易 K先生答应让我直接的把他的号码给S小姐

我问S小姐,那应该怎么算?她说10%

几天后S小姐说,P先生说10%错了

我只是给S小姐联络号码,所以最多请我吃一餐。
 
当然,我直接火大。不是钱的问题,是处理事情的态度

不管案子最后有没有拿到,10%是一开始的条件

很多事情我都不想说,因为你们的想法。我根本不介意义所谓的 appreciate,是 logic
你们怎么解释都没有logic

10%是原则,你们的management 错了,请自己买单

跟我没有关系

无需教我marketing。marketing 是谁定的?我只知道,很多所谓的contact都需要用钱来买,而不是你们的不知所谓

收好你的令箭,一开始如果没有说话的权利,那请自己负责,不要让别人觉得无辜,然后还要被你踩得一文不值。

其实不然 人际关系 比所谓的 专业 更有价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