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9, 2010

狒狒

这片叶子,在不知觉中原来跟了我那么久那么久...这七年里面一直呆在我的圣经里。圣经是她送的,叶子是他留下的,这里对我来说都是那么的重要。当我在你家发现这东西时,眼泪已经不能控制,我在想怎么你那么无聊,留下这样可怕的东西


这是中学预备班你在我家树下捡的,那年我们才13,可以留下的回忆不多,一片不老的叶子却马上换回所有的回忆,这个就可怕啊~谢谢它存在着的11年,希望一直都会在我的圣经里面






值得一提的是,那双手不是我的手哦,happy halloween。





最近人穷,所以一直在唱pub,希望钱多多多多
今晚吃饭时一直跟tin koko说我很想念那个胡椒饼,好想念啊!所以最后还是吃了鼎泰豐(两者一点关系也没有)。虽然去了两次,但我肯定明年还会去两次,我就是喜欢!台湾儿,我又要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