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0, 2010

没有人能选择

我们没得选择,我没有想见到你。有些事情就算躲也躲不了,擦肩而过,只能当作看不到然后马上得逃。就算见面以后也只是朋友,不会多过朋友,反而多了无奈。人与人之间啊,很多事情都逃不了,那能怎么办呢?我现在觉得自己很笨,我不想见到你那也只是我自己的问题,你呢?

好了,说别的。






这三个video里面,你听到的歌是我做的,但我不知道好不好,大家给点意见吧

4 comments:

  1. 人在办公室,没能及时听到你的作品... 等早上下班回到房间才洗耳恭听咯...

    看来,你也面对着你不想面对的问题了...

    能不能继续成为朋友,就如你说的,看自己了...

    加油...

    ReplyDelete
  2. 我不知道,跟他本该断了,事情就是这样,有的人没有任何理由,你却在心里给了他一个位子。今天的我很累,想哭咯

    ReplyDelete
  3. 哭,没什么不好... 这才能把心里的累都宣泄出来...

    断不断,没啥关系咯... 既然已在心里占上了一个位置,由他吧... 就不信,会永远住在里面... 也不信,你没有能力把他赶出来...

    过客,总会在自己的记忆里面,留下淡淡的一点痕迹... .

    如果每一部电影的结局都是完美的,这个世界,就很不完美了... 因为,少了应该出现的不完美...

    有点不知道自己要表达什么... 抱歉... 又留下了无聊聊的文字...

    ReplyDelete
  4. The story is very nice ..touching...and ur songs are very very nice too ...^^love it~
    very suitable to the story...gambateh to u and all ur frens!!

    ReplyDelete